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罗-柯公司将为B-1B飞机告警系统提供显示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3日08:48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英国《防务新闻》2005年7月14日报道,罗克韦尔-柯林斯公司已获得波音一项合同,为B-1B飞机威胁态势告警系统(TSAS)升级项目提供显示器。

  柯林斯将提供8x6英寸的高性能多功能显示器(MFD),其可显示如高度和航向信息之类飞行信息的高分辨率图像。

  除为飞行机组人员提供标准飞行信息之外,该显示系统还可增强机组人员态势感知能力,使他们能在飞行中制定任务计划从而提高机组效力,支持与Link16以及其它数据链的连接,可改进目标瞄准和规避威胁。

  罗克韦尔-柯林斯公司副总裁兼显示系统总经理JohnBorghese说,此合同对罗克韦尔-柯林斯公司来说代表着平台扩展的机遇,通过为B-1B飞机引进新的显示能力增加我们的产品范畴。(范秋丽)来源:中国航空信息网(来源:国际在线)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