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马斯里旅”认领本月两次袭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3日09:09 每日新报

  一家宗教网站 22日发布一份以“阿布·哈夫斯·马斯里旅”名义发表的声明,宣布对本月 7日和 21日伦敦发生的爆炸事件负责。

  “阿布·哈夫斯·马斯里旅”宣称与“基地”组织有联系,其名称源自“基地”组织领导人本·拉丹高级助手穆罕默德·阿提夫的化名。但美国官员说,这个组织与“基地”组织的联系尚不明确。

  声明真实性目前还无法证实。这份声明并未出现在“基地”组织主要网站上。

  “阿布·哈夫斯·马斯里旅”已经宣称对欧洲多起袭击事件负责,其中包括2004年3月马德里列车连环爆炸案。但安全专家表示怀疑。

  新华社供本报特稿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