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日本近海撞船事故中7名中国船员下落不明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3日09:10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日本海上保安厅7月22日傍晚宣布,海上保安厅当天下午在千叶县近海船舶相撞事故中被撞沉的货船内相继发现3具遇难中国船员的尸体。目前搜救工作仍在紧张进行之中。日本海上保安厅说,保安厅所属的特殊救难队潜入海底对已经沉没的货轮进行了搜救。下午3时40分左右,特殊搜救队在船尾附近发现一具尸体,后来又在附近发现了两具尸体。

  22日清晨,一艘日本货轮与一艘马耳他籍货轮在日本千叶县犬吠埼西南约20公里的太平洋海域相撞,马耳他籍货轮被撞沉,船上的21名中国船员落水。事故发生后,日本海上保安厅先后派出了8艘海事船和5架直升机在出事海域展开搜救工作。

  中国驻日本大使馆22日早些时候说,落水的21名中国船员中有14人获救,另外7人下落不明。

  另据日本海上保安厅发布的消息,被救出的一名中国船员由于伤势过重,在医院接受治疗的过程中死亡。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