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调查表明法国人习惯自我欣赏 爱照镜子爱称体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3日09:12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据香港大公报报道,一项调查公司对近一千名成年人进行的调查表明,百分之七十八的法国人每天至少照一次镜子,百分之八十的人习惯自我欣赏。

  另据中新网报道,虽说妇女照镜子的人数比男性高(百分之八十一对百分之七十四),但她们中自我欣赏者的比例却比男性低(前者百分之七十三,后者百分之八十八)。

  十八岁到二十四岁的年轻人最容易自我陶醉,百分之八十四的法国青年每天都在镜子前亮亮相,但他们对自己的满意度要比二十五岁到三十四岁和三十五岁到四十九岁两个年龄段的人要低,三者分别为百分之八十、八十九和八十七。

  照镜子时,身材是影响自我欣赏程度的重要因素。百分之七十的被调查者声称对自己的体重格外留意。其中,女性(百分之七十)比男性(百分之六十三)更甚。法国父母也不例外,百分七十六的人对自己孩子的体重“斤斤计较”。(来源:国际在线)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