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伦敦警方5枪击毙蒙面枪手 据称其涉嫌制造地铁爆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3日10:21 生活报

  在伦敦3个地铁站和一辆公交车21日分别发生爆炸或发现不明爆炸物之后,警方全力搜捕犯罪嫌疑人,22日在伦敦南部一个地铁站开枪击毙一名涉嫌参与恐怖袭击的亚裔男子。

  当天上午,一位蒙面男子在伦敦斯托克韦尔地铁站向警察开枪,警察随后在近距离向其连射5枪将其击毙。事发后,该地铁站乘客被紧急疏散,周边地区实施戒严。

  与此同时,与基地组织有关的武装组织“阿布·哈夫斯·马斯里旅”声称对21日的伦敦爆炸袭击事件负责。英国警方说,这次爆炸是几乎同时引爆的,与7月7日的自杀式爆炸极为相似。爆炸发生后,全副武装的警察在唐宁街附近抓捕了两名男子。

  (新华社电)(生活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