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四名中国船员遇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3日11:42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晚报

  图:7月22日,在日本千叶县,获救的中国船员走下“开神丸”号。

  日本当地时间7月22日凌晨5时10分,日本千叶县以南的太平洋海面上,日本货船“开神丸”号与一艘马耳他籍货船相撞,导致后者沉没。该马耳他籍货船上共有21名船员,全部为中国籍。(见昨日本报20版报道)

  日本海上保安厅说,已相继发现3具遇难中国船员的尸体,目前搜救工作仍在紧张进行之中。

  另悉,被救出的一名中国船员由于伤势过重,在医院接受治疗的过程中死亡,这名中国船员身份已经确认,他是来自辽宁省丹东市的赵伟。

  中国驻日本大使馆领事部领事王军说,他们赶到现场后最终确认,船上21名中国船员中有12人被安全救出,4人死亡,5人依然下落不明。日本警方正在对事故原因做进一步调查。
四名中国船员遇难(图)
(来源:合肥晚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