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韩朝首次开通私用电话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3日15:37 北京青年报

  新华社电 韩国和朝鲜首都22日开通直播私用电话线。这是60年来两国开通的第一条私用电话直播线,用于帮助两国失散亲属通过视频“见面”。

  开通直播线的韩国最大电信和宽带公司“KT”公司说,除电话线外,一部文传机同时将韩国首都汉城和朝鲜首都平壤连接在一起。

  电话线开通时间定为每天上午9时至晚上6时,两国技术人员每天守候在电话线两端提供服务。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