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埃及发生连环爆炸专题 > 正文

埃及警方称已掌握沙姆沙伊赫爆炸案的线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3日16:21 新华网

  新华网开罗7月23日电(记者杨文静 辛俭强)埃及内政部长阿德利23日上午在沙姆沙伊赫对新闻界说,埃及警方已经掌握一些线索,这些线索可能帮助他们找到当天凌晨在沙姆沙伊赫发生的连环爆炸案的肇事者。

  阿德利是当天早晨赶到沙姆沙伊赫的。随后,他视察了爆炸现场,了解了救援工作的进展情况。他说,目前还没有线索表明沙姆沙伊赫连环爆炸案同英国首都伦敦最近发生的
系列爆炸案有关系,但已有一些线索表明这次爆炸可能同2004年10月西奈半岛塔巴发生的爆炸有关。

  阿德利说,目前他还不能确认是谁制造了这次连环爆炸案或哪个组织是幕后策划者。埃及警方将认真进行调查,利用所有线索找到肇事者。

  阿德利说,现在需要世界各国在打击恐怖犯罪活动方面进行更多的合作,并从根本上解决这一问题。

  阿德利还说,这次爆炸事件不会影响将于今年9月举行的埃及总统大选。他本人将密切跟踪本案的调查工作。

  23日凌晨1时15分左右,埃及红海旅游胜地沙姆沙伊赫发生3起爆炸事件。埃及卫生部长塔杰丁在埃及电视台说,爆炸已造成至少62人死亡,约120人受伤。

  相关专题:埃及发生连环爆炸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