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日本东京附近发生里氏5.7级地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3日16:53 新华网

  新华网东京7月23日电日本首都东京附近23日下午4时35分左右发生里氏5.7级地震。有关部门目前还没有接到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的报告。

  据日本媒体报道,地震的震中位于东京湾一带,震源距离地面90公里。日本气象厅说,这次地震不会引发海啸。

  这次地震延续了20多秒,东京市中心有强烈震感,一些房间内的家具及物品被震倒。地震还造成日本东海道新干线的高速列车自动停止运行。目前成田国际机场和羽田机场已经关闭,工作人员正在检查跑道。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