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埃及证实:7名国外游客丧生,20名国外游客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3日20:02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据路透社消息,埃及旅游部发言人证实,有7名非埃及公民在7月23日沙姆沙伊赫旅游胜地的爆炸事件中丧生,其中包括1名捷克人和1名意大利人,另有20名国外游客受伤。埃及旅游部发言人哈拉-卡蒂卜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7名死者中的其他另外5名国外游客的国籍现在还无法确定。目前也并不知晓埃及当局是如何判断出这7名死者并不是埃及公民的。

  7月23日早些时候,埃及内政部长表示,有8名非埃及公民在沙姆沙伊赫爆炸案中遇难。

  卡蒂卜还表示,受伤的20中非埃及公民包括9名意大利人,5名沙特人,3名英国人,1名俄罗斯人,1名乌克兰人和1名以色列人,这与先前公布的国外受伤人员的名单也不同。(来源:国际在线)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