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2名阿富汗议会选举工作人员被不明武装人员绑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3日20:45 国际在线

  新华社喀布尔7月23日电(记者陈刚 徐群)阿富汗官员23日向新华社记者证实,不明身份的武装分子21日在阿东北部绑架了3名阿富汗人,其中包括2名议会选举工作人员。

  负责议会选举工作的联合选举管理机构官员说,2名该机构的工作人员和另外1人21日晚在努瑞斯坦省的卡姆代什地区遭到绑架,目前还不清楚绑架者的身份。

  当地官员怀疑塔利班或者“基地”组织残余参与了这次绑架。本月18日,塔利班武装分子曾在努瑞斯坦省开枪打伤1名参与选民登记的当地妇女。

  联合选举管理机构是由联合国与阿富汗政府共同设立的从事选举工作的专门管理机构。根据该机构规定,21日是议会选举选民登记的最后截止日期。

  阿富汗历史上首次议会选举定于今年9月18日举行。近2个月,塔利班在阿富汗各地多次对选举工作人员进行袭击,试图破坏这次选举。(来源:新华社)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