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国警方逮捕爆炸案第二名嫌犯 但没有公布更多详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4日01:49 北京娱乐信报

  据新华社电英国警方23日说,警方22日晚在伦敦南部斯托克韦尔地区抓获第二名伦敦未遂爆炸案嫌疑人。

  伦敦未遂爆炸发生时,地铁内闭路电视监视器拍下4名嫌疑人图像。嫌疑人图像公布后,数千名警察展开大搜捕。

  伦敦警察厅说,第二名嫌疑人被捕与“我们的调查有关”。一名警官说,嫌疑人图像公布收到良好效果。警方没有公布更多有关第二名嫌疑人的详细情况。

  目前,第一名嫌疑人正在伦敦一所戒备森严的警察局内接受审问。警方没有公布此人身份。

  21日,伦敦发生未遂爆炸,所幸没有造成人员伤亡。7日,伦敦发生系列爆炸,导致56人死亡,数百人受伤。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