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春秋航空超低价票停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4日02:03 石狮日报

  国内首家低成本航空公司———上海春秋航空公司的199元超低价机票已停售,记者22日从该公司获悉,春秋航空开始以“机票加酒店”的捆绑方式进行下月的促销。

  据悉,春秋航空停售低价票是因为遭到了同行的联合投诉,但也有人质疑所谓的“廉价航空”只是一个噱头,对此,春秋航空发言人李伟民表示,199元的特价票只是在特殊情况下搞的,中止了也无可厚非。

  从22日开始,春秋航空开始销售8月份的机票,正式推出商务套餐,购买者可在原特价票的基础上再加100元,选择机票外加酒店住宿或等值礼品。8月上旬,每天每个航班上有10至15张“商务套餐”票。

  在春秋航空的订票网站上,上海至南昌、烟台的“商务套餐”为299元,上海至绵阳的“商务套餐”为399元,而且上海至桂林的单程机票还保持为最初的299元。(新华)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