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两名阿富汗官员遇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4日02:29 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电阿富汗官员23日证实,两名阿富汗地方官员22日在阿南部坎大哈省遭不明身份武装分子杀害。

  遇害的两人分别是坎大哈省的地区法官毛拉·纳蒂马图拉和地区行政长官的秘书默哈迈德·沙菲。据悉,纳蒂马图拉是在参加完当天的宗教仪式后被骑着摩托车的武装分子开枪打死的。沙菲则是当天早晨在去清真寺的路上触雷身亡的。

  塔利班发言人哈基米承认该组织对这两起袭击事件负责。

  另据报道,阿富汗官员23日证实,不明身份的武装分子21日在阿东北部绑架了3名阿富汗人,其中包括2名议会选举工作人员。当地官员怀疑塔利班或者“基地”组织残余参与了这次绑架。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