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日民间人士揭露日侵略战争时期医学犯罪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4日07:50 黑龙江日报

  日本福岛医科大学讲师末永惠子女士23日在东京新宿区举行的新宿人骨发现16周年集会上发表题为《战时医学的实态———前满洲医科大学的研究》报告,揭露日本军国主义者在侵略战争时期的医学犯罪事实。

  末永惠子在报告中揭露了当时满洲医科大学为收集标本而盗掘坟墓、利用被杀害的抗日烈士遗体进行医学研究以及利用活人进行活体解剖等罪行。

  末永惠子去年4月参观了哈尔滨平房区的日本731部队遗址后深受触动。(新华社东京7月23日电)(黑龙江日报)

  作者:杀害我抗日烈士进行医学研究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