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伦敦警方承认误杀27岁巴西籍青年是悲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4日08:21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伦敦警方7月23日承认,警方22日在伦敦南区斯托克韦尔地铁站击毙的1名男子与21日伦敦公交系统发生的未遂爆炸案无关。该男子名叫梅内塞斯,是一名27岁的巴西籍青年。伦敦警方声明说,梅内塞斯在当时的情况下丧生是一个“悲剧”。伦敦大都市警察厅对此表示遗憾”。此前,枪击事件发生当天,警方发言人在新闻发布会上曾称,被打死的男子与持续进行的“反恐行动”有“直接关联”。

  据美国有线新闻网报道,梅内塞斯22日从伦敦南部处于警方监视下一栋公寓离开后,警察一路跟踪他到斯托克韦尔地铁站。警方称,梅内塞斯的衣着和在地铁站的行为十分可疑。据称,梅内塞斯与警察发生激烈争执,并拒绝听从警方指令。

  一名目击者说,他听到大喊大叫的声音,并看到一名青年男子冲向地铁列车,后面有3个人在追他,其中一人手中有枪。梅内塞斯最终被两名追踪者扑倒在地,另外一人则向梅内塞斯连续射击。目击者称,他听到了5次枪声。(/万宏)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