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轻型飞机坠落德议会大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4日08:45 金羊网-新快报

  飞行员当场死亡

  新快报讯一架小型飞机22日晚在德国首都柏林市中心的议会大厦附近坠毁,机上的一名飞行员死亡。飞机残骸距离议会大厦约200米,距总理办公楼约100米。目前还不清楚事发时总理施罗德是否在办公楼内。

  柏林警方发言人汉斯约格·德雷格尔说,当地时间22日晚8时30分(北京时间23日凌晨2时30分)许,一架单引擎超轻型飞机从柏林以东的勃兰登堡州起飞后不久,便一头栽到德国议会大厦外的草坪上并起火燃烧。飞行员当场死亡,所幸地面无人伤亡。飞行员身份目前尚未得到确认。

  柏林执法部门负责人埃尔哈特·薛尔特在事发现场新闻发布会上向记者证实,没有迹象表明这起坠机事件与恐怖主义有关。通常情况下,小飞机可以获准飞越柏林上空。

  (晓航/编制)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