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运作皇马中国行 高德公司这回赔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4日09:40 南方日报

  本报讯两年前,皇马首次中国行被称为“圈钱运动”,连亚足联秘书长维拉潘都将皇马比喻成“吸血鬼”,在亚洲索价太高。那次,承办方高德公司赚得脑满肠肥,但这次皇马的二度访华却让高德公司栽了跟斗。高德公司总经理刘洪伟昨日透露:“高德这次赔了!”上次皇马访华,高德轻松地拉到红塔这样财大气粗的“大户”,一家砸进1000万,并且拉到了健力宝作为冠名赞助商;但两年后的今天,高德面对水涨船高的皇马出场费用,虽然早早就拿出吸引企业赞助的方案,但比赛冠名这块“肥肉”却远不像过去那么香了。

  “我估计北京的门票出售不会像第一次那样好,高德公司这次的风险很大,对我们是个考验。”刘洪伟说。

  刘洪伟透露,这次皇马中国行的运作呈现出不同特点:上次是几大家赞助,这次是数量较多的企业对300万左右人民币数额的形象代言权感兴趣。这表明企业还是对皇马巨星有需求,对我们而言则是积少成多。

  杨明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