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皇马巨星为何取消去央视受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4日09:40 南方日报

  新华社北京电 皇马这次访华在北京取消了两场非商业活动,其中一项就是取消了去中央电视台接受采访的活动。这不但使已经公布了消息的央视感到非常尴尬,也伤了不少观众和球迷的心。除此之外,皇马巨星还取消了接受国内七大媒体采访以及和40名铁杆球迷见面的活动。

  皇马擅自取消已经签约的活动对其形象伤害不小。这不禁使人联想到去年美国篮球巨
星乔丹访华时发生的情况。这种不尊重球迷和东道主媒体的行为为什么会发生?记者昨日采访了皇马中国行的承办方高德公司负责人刘洪伟。

  刘洪伟透露,发生这种情况主要有两个原因。第一是这次皇马访华安排的商务活动过多。“高德公司安排了一些活动,其中包括取消的那两项,但皇马方面也安排了商务活动,其中包括赞助商西门子、奥迪等公司的活动。由于缺少沟通,发生了‘撞车’现象,我们在这方面负有一定责任。”刘洪伟说。

  他说,第二个原因是由于皇马的商务开发部和竞技部之间发生了矛盾。商务开发部和我们签了约,但竞技部为了保障球员的体能和休息,将一些活动推翻,去央视的活动被取消就是这个原因。另外,天津的公开训练被推迟也是这个原因。“原定皇马是前天下午3点前往天津,但竞技部说球员太疲劳,需要休息,所以,4点才出发。后来,皇马竞技部的官员被皇马老板严词训斥,皇马对爽约表示歉意,并表示会另行安排接受中央电视台的专访。

  杨明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