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蒙城快递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4日10:07 南方都市报

  跳水池事故频发

  17岁的美国选手切尔西在女子3米板预赛第四轮比赛完成405C(向内翻腾两周半抱膝)的动作时,头部砸到了跳板。切尔西浮出水面后满脸是血。随后,在父母和男朋友的陪同下,切尔西被送往医院。稍后传来的消息称,切尔西并无大碍,只是在鼻梁上缝了几针。

  就在切尔西出现意外后大约1个小时,一名来自欧洲的男选手在男子10米台训练中,身体失控直接落水,整个身体横拍在水面上。这名选手当时就失去了知觉,被工作人员从水中救出后送到医院。据悉,这名选手并没有受重伤,但对继续参赛已出现心理阴影。

  张晓欢/顾贝贝名列花泳双人第六

  花样游泳双人项目的比赛于北京时间昨天上午结束,中国队的张晓欢/顾贝贝以94.417的总分位列第6,该项目的冠军被实力强劲的俄罗斯组合以99.084分的总成绩获得。西班牙与日本选手分获第2、第3名。

  图:

  切尔西发生意外的三个瞬间。 本报传真图片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