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天下足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4日10:07 南方都市报

  纽卡斯尔昨天证实他们于前一天向富勒姆和费内巴切发出了官方通知,分别求购对方前锋博阿·莫特和阿内尔卡。富勒姆的回信非常快,就是“不干”,土耳其那边则希望纽卡斯尔再提些价。纽卡斯尔说,阿内尔卡的转会费不可以超过700万英镑,但为了得到博阿·莫特他们可以出到500万英镑。难说500万英镑就能打动富勒姆,博阿·莫特今年1月刚同富勒姆签下一份5年合约。

  2012年欧洲杯主办申请于本周五结束第2轮筛选,留下的5名申办者分别是克罗地亚-匈牙利(合办)、波兰-乌克兰(合办)、希腊、意大利和土耳其,今年11月7日的第3轮筛选会再淘汰2个。最终的主办者将在2006年12月的欧足联执委会后宣布。

  本月初的伦敦爆炸案引发了欧洲的新一轮恐慌,鉴于安全问题,国际米兰昨天通过官方网站宣布取消今夏的英伦之行。国际米兰本打算在本月24日到31日同朴茨茅斯、莱斯特、诺维奇和水晶宫进行几场季前热身赛。目前惟一有可能保留的是同水晶宫的比赛。

  今年5月厄瓜多尔国家队前锋特诺里奥在一次车祸中丧生,但这起事件的调查者们本周五掘出了他的尸体,以确认他是否死于谋杀。要求掘尸的是检察机关,他们想看看特诺里奥身上有无刀伤或枪伤,因为特诺里奥的家人不相信警方提供的死因报告。

  记者 刘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