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意总理建议下属学自己植头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4日11:16 上海青年报

  据新华社报道现年68岁的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十分在意自身形象,最近几年,他一直热衷于通过减肥和植发等整容手术来改善形象。也许是洞察了个人形象与政治之间相得益彰的微妙关系,最近,他又推己及人,建议一名下属去做植发手术,以避免在下次意大利大选中落败。

  这名有幸受到贝卢斯科尼亲自“点拨”的政客名叫安杰利诺·阿尔法诺,是贝氏政党
在西西里的地方领袖。35岁的阿尔法诺将参与10个月后意大利大选的角逐。但惟一让人稍感遗憾的是,年轻的他过早谢顶,脑袋已光可鉴人。

  日前,贝卢斯科尼建议阿尔法诺通过植发改善形象,争取选民支持。阿尔法诺回答说:“他提出的建议,看起来你无法拒绝。”贝卢斯科尼在过去就曾敦促一些青年政治家修面,除去脸上的毛发。

  分析人士认为,贝卢斯科尼如此“厚爱”阿尔法诺的背后,是为了自己执政联盟的利益。他希望阿尔法诺能通过改善形象获得民心,从而增加胜算。(张伟)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