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故障已经排除 “发现号”航天飞机预定26日发射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4日13:5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4日电美国国家航太总署美东时间23日表示,“发现号”航天飞机燃料系统故障已经排除,预定26日(美东时间)上午10时39分,从佛罗里达州卡纳维尔角的肯尼迪太空中心发射,展开为期12天的太空飞行任务。

  据“中央社”发自华盛顿的报道,“发现号”航天飞机原订本月13日升空,但在发射前2个半小时发现燃料系统感应器故障,临时宣布延后发射。

  航天总署试验部主任尼可伦柯表示,故障已经排除,飞行系统及地面支持系统都已经就绪,7名太空人都非常兴奋,并已准备好于下周二出发。

  据了解,如果下周二发射顺利,将是自“哥伦比亚号”太空梭于2003年2月1日重返大气层发生爆炸失事以来,美国首次恢复航天飞机发射。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