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埃及度假想忘却伦敦爆炸 英女子未料再惊魂(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4日14:07 国际在线
埃及度假想忘却伦敦爆炸英女子未料再惊魂(组图)
埃及度假想忘却伦敦爆炸英女子未料再惊魂(组图)
乔安娜住宿的盖扎拉花园酒店破败不看的招牌

  国际在线消息:据法新社报道,到沙姆沙伊赫度假的英国旅客乔安娜原希望这趟红海之旅行能使自己淡忘她所目睹的伦敦爆炸案发生经过。她万万没想到自己会在两个星期多的时间里,经历两起爆炸事件。

  另据中新网报道,25岁的乔安娜住宿的盖扎拉花园酒店(GhazalaGardenhotel)遭恐怖分子以汽车炸弹袭击,这是连串爆炸当中最重大的一起。这个爆炸现场至少有30个人死亡。

  据警方和目击者说,一个进行自杀式攻击的人开着装载了炸药的车子撞毁保安防护闸,冲入酒店内,接着在接待处引爆炸药。

  乔安娜逃过了另一劫,但至少83个人在连串爆炸中丧命,大约200个人受了伤。

  乔安娜和丈夫搭乘酒店安排的巴士离开时对记者说:“我的房间就在接待处后边。当时,我在床上,整张床受到震荡。”(来源:国际在线)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