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日本关东地区地震造成27人伤 地铁交通全线告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4日14:1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4日电综合日本媒体消息称,当地时间23日下午4点35分左右,日本关东地区发生5级左右强烈地震。据日本气象厅消息,震源位于千叶县西北部,震源深度约为73千米。

  本次地震引发了多起物体坠落、居民失足摔倒等事件。据日本共同社统计,截至当地时间23日深夜11点半,东京、神奈川、千叶及埼玉四个县内已发现27人因此受伤。

  同时,本次地震对交通状况也造成了重大影响。东京都内的JR(日本铁路)线在约七个小时过后才得以恢复,东京市区的交通曾一度陷入瘫痪状态。此外,受地震影响,电梯停运、居民被关在内的事故以及停电断水等事件也接连不断。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