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国际社会强烈谴责埃及沙姆沙伊赫连环爆炸事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4日14:56 国际在线
国际社会强烈谴责埃及沙姆沙伊赫连环爆炸事件(图)
  国际在线综合报道:国际社会23日继续强烈谴责埃及旅游胜地沙姆沙伊赫当天凌晨发生的连环爆炸事件,表示将加强合作,严厉打击各种形式的恐怖主义。

  联合国秘书长安南发表声明,强烈谴责针对无辜平民的暴力活动,并表示没有任何借口可以为这样的恐怖行为开脱。

  伊斯兰会议组织发表声明,要求伊斯兰国家研究新的从思想上消除这一邪恶行径的措施,反对宗教极端,扩大各种方式的合作。

  海湾合作委员会、伊斯兰世界联盟也分别发表声明,对沙姆沙伊赫恐怖袭击事件进行谴责,并表示支持埃及政府为抗击恐怖主义采取的措施。

  此外,欧盟、美国、沙特阿拉伯政府、以色列、约旦、叙利亚和伊拉克,以及法国总统府、德国总理施罗德、苏丹总统巴希尔、巴基斯坦总统穆沙拉夫也发表声明或致电埃及总统穆巴拉克,强烈谴责沙姆沙伊赫爆炸事件。

  埃及旅游胜地沙姆沙伊赫发生的连环爆炸事件,已造成至少88人死亡,200多人受伤。

  (来源:国际在线)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