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被击毙男子并非“人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4日15:08 东南快报

  据英国《泰晤士报》7月23日报道,伦敦便衣警察22日追捕并击毙了一名逃进伦敦南区地铁站的男子,但事后发现这名男子身上没有炸弹,不是自杀式爆炸袭击者。而当天公布的地铁监视录像显示,与这名男子在一起有另外4人,目前伦敦警方正全力缉捕这4名嫌疑犯。

  该男子受全程跟踪

  英国警方透露,那名被击毙的男子从离开家到最终被警方连开5枪打死,整个过程都受到警方的跟踪监视,警方怀疑他与21日的伦敦第二次爆炸有牵连。警方称这名嫌疑犯长着一副亚洲裔的面孔,身着一件厚厚的宽松茄克,当他在地铁检票口时,遭到了警察的盘问,旋即他沿着电梯拚命奔跑,然后沿着北线的站台猛跑。

  地铁站里的武装便衣警察立即出动,向所有乘客大喊快趴下。这时一辆地铁驶进车站,那名嫌疑犯跳进了车厢,但被绊倒了。便衣警察抓住了他,将他狠狠地摁在地上。然后近距离朝他开了5枪,将他打死。

  不过,警察事后发现这名被打死的男子身上没有炸弹。

  警方逮捕第2名嫌犯

  22日,伦敦警方公布了21日伦敦南区斯托克韦尔地铁站的录相监视带,录相显示与那名被击毙的男子在一起的还有4名爆炸疑犯。这4名爆炸疑犯21日在伦敦地铁的未爆炸的背包袋里留下了自己身份的蛛丝马迹。

  22日晚上,警方在伦敦南区的斯托克韦尔拘捕了一名涉嫌伦敦爆炸的男子。周围邻居目击说,这名被捕的男子显然是非洲裔的长相。伦敦警方宣称,23日逮捕了第二名与21日伦敦爆炸案调查工作有关的男子。链接一地铁出现异味乘客被紧急疏散

  英国警方23日作为安全警戒的一项内容对伦敦东区的MileEnd座地铁车站进行了疏散,当时一个目击者表示,他闻到一股什么东西烧糊了的味道。

  公园发现疑包 警方封锁现场

  伦敦警方23日透露说,在一家公园内发现一个可疑包裹后,伦敦警察立即拉上警戒线,将伦敦西北的一条道路隔离开来。

  据报道,沃姆伍德公园的一名工作人员说,他所发现的这个可疑包裹是透明的,里面装着浅褐色的东西,上面有几颗钉子和螺钉,还有电线露出来。

  伦敦地铁频遭袭 司机威胁不出工

  在伦敦地铁接连遭到炸弹袭击后,地铁司机普遍对自身安全感到担忧。部分司机威胁说,如果类似事件继续上演,他们将拒绝出工。(来源:综合)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