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加拿大政府新法例:被领养儿童自动成公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4日15:26 金羊网-羊城晚报

  据加拿大媒体报道,移民部长胡平藻19日表示,联邦政府准备于秋季引入新法例,让加国国民在海外领养的孩子可即时成为加国公民,无需再由父母担保才可取得永久居民身份。

  移民专家认为,以前的做法,使领养子女不能如亲生子女般自动取得公民身份,是歧视的做法。

  加拿大每年从外地领养约2000名孩子,主要来自中国、海地和美国等。

  (华文)

  (晓健/编制)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