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秘鲁两贼手段精妙竟偷走查韦斯电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4日15:27 金羊网-羊城晚报

  两名大胆盗贼利用伪造身份,混入委内瑞拉总统查韦斯看似滴水不漏的警卫队中,在查韦斯本星期访问秘鲁期间窃取其个人电脑。

  秘鲁媒体22日报道说,这两名盗贼打扮入时。查韦斯下榻利马一家豪华饭店时,他们轻而易举混入查韦斯周围警卫人员中。

  没有人知道他们何以进入饭店内“高度安全区”。但秘鲁警方一名官员说,他们行动“机灵而且冷静”,拿着电脑溜之大吉。这名官员排除外国间谍卷入盗窃事件的可能。

  (新华)

  (晓健/编制)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