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俄达吉斯坦共和国列车遭炸弹袭击,造成5人死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4日15:28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俄罗斯警方7月24日表示,当天一枚炸弹在达吉斯坦共和国一辆列车车厢下爆炸,造成1人死亡,4人受伤。

  据美联社报道,达吉斯坦共和国交警负责人表示,这辆列车当时正从首府马哈奇卡拉驶出,随后安放在列车第一节车厢下的爆炸装置被引爆,导致车厢出轨,并在铁轨基部留下了一个弹坑。

  一名受伤妇女在送往医院救治过程中伤重不治死亡。

  达吉斯坦共和国与车臣共和国相邻。据俄罗斯人权组织统计,该地区今年恐怖主义袭击数量已经达到70次。(徐鑫)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