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遭到绑架的两名阿富汗议会选举工作人员被释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4日15:38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陈翔):阿富汗议会选举管理机构的发言人23日证实,遭绑架的2名阿富汗议会选举工作人员当天在阿富汗东北部获释。

  这两名议会选举工作人员是21日在阿东北部努瑞斯坦省的卡姆代什地区被不明身份的武装分子绑架的。发言人说,与这两人同时获释的还有一名阿富汗人。

  另据报道,不明身份的武装分子23日在阿富汗南部的堪大哈省暗杀了当地的1名法官和1名政府官员。

  据悉,阿富汗历史上首次议会选举将于今年9月18日举行。近两个月来,塔利班在阿各地对选举工作人员进行袭击,试图破坏选举。(来源:国际在线)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