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匈牙利从伊拉克撤回全部装备 军事专家一同返回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4日22:50 国际在线

  新华网布达佩斯7月24日电(记者刘为民)匈牙利武装运输营留在伊拉克的最后一批武器装备24日被全部撤回国。

  匈牙利通讯社援引匈国防部24日发表的公报说,这批包括装甲车、卡车和吉普车在内的武器装备是去年年底匈牙利武装运输营撤回国时留在伊拉克的。负责组织和运输武器装备的13人军事专家小组中的最后4名成员也一同返回。

  2003年8月,匈牙利应美国的要求向伊拉克派出了由300名士兵组成的武装运输营。根据匈牙利国会的决定,这些士兵于去年年底全部撤回。由13人组成的军事专家小组随后前往伊拉克组织和安排运回武器装备的事宜。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