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黎巴嫩真主党表示将回击解除其武装的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5日06:44 新华网

  新华网贝鲁特7月24日电(记者潘立文) 黎巴嫩真主党议会党团负责人穆罕默德·拉阿德24日在该党举行的政治座谈会上发表谈话,对企图解除真主党武装的行动发出警告。

  据此间媒体报道,拉阿德指出,“抵抗武装是爱国和维护尊严的武装,它出自黎巴嫩国民的意愿。因此,伸向该武装并想解除它的手将被看作是以色列之手,真主党将予以回击”。

  在谈到关于解除真主党武装的安理会1559号决议时,拉阿德说,该决议要彻底铲除黎巴嫩主要抵抗力量并解除它的武装。真主党认为,如果接受这项决议,黎巴嫩的稳定将受到打击,国内将会出现混乱局面。

  他还指出,外国对黎巴嫩的干涉将使黎巴嫩成为地区和国际各种力量相互冲突和争斗的舞台。

  真主党是目前黎巴嫩惟一拥有武装的党派,它曾表示,只要萨巴阿农场被以色列占领,它决不会放下武器。据说真主党拥有兵力6000多人。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