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纽约受到炸弹袭击警告疏散地铁乘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5日11:24 新华网
纽约受到炸弹袭击警告疏散地铁乘客

图为24日,纽约警察看着一名妇女通过纽约时代广场地铁站入口。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新华网纽约7月24日电 美国纽约24日受到炸弹袭击警告,为防止不测,纽约公交系统关闭了客运枢纽宾夕法尼亚地铁站,铁路和地铁系统因此受到影响。警方后来发现,这只是一次虚假的警告。

  纽约市公共交通部门女发言人玛丽萨·巴尔代奥说,有人在美国全国铁路客运公司的一家代理机构里留下了一个背包,声称里面装有一枚炸弹。警方随即疏散了宾夕法尼亚地铁
站的乘客,并宣布 “宾夕法尼亚地铁站无限期关闭”。但警方很快发现这是一次虚假警告,随后又开始让人们重新进入地铁站。当地时间24日下午1时25分纽约所有地铁线路恢复正常运行。

  伦敦公交系统7月7日和21日接连遭到炸弹袭击后,纽约市加强了安全防范措施。市长迈克尔·布隆伯格21日宣布,警方可以随机检查地铁乘客携带的包裹。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