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沙龙称以将严厉回击巴武装袭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5日11:29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新华社耶路撒冷7月24日电以色列总理沙龙24日表示,如果巴勒斯坦武装人员在以色列撤离加沙期间或之后继续发动反以袭击,以色列将予以严厉回击。

  沙龙当天在内阁会议上发言时说,以色列不会继续“容忍”巴武装袭击,以军将采取“不同以往的手段”制止这类袭击。而且他已向正在巴以地区访问的美国国务卿赖斯明确表示,如果袭击行动在单边撤离期间或之后继续发生,以色列将采取严厉手段进行报复。

  巴武装人员23日晚在通往加沙地带犹太人定居点古什·卡提夫的道路上向一辆以色列车辆开枪,打死一对以色列夫妇,打伤数人。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