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警方怀疑第5人参与7-21爆炸 因某种原因放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5日12:27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据英国《泰晤士报》7月25日报道,可能还有第五人参加英国首都伦敦7月21日发生的袭击事件。因此,伦敦将在街头部署更多便衣枪手追捕嫌犯。

  英国警方人士透露,他们周末在伦敦西部的一个公园里发现了一个包裹,包裹内装有爆炸物,其类型与7·21袭击事件所使用的相同。

  警方认为,可能有第五名袭击者出于某种原因放弃了计划。英国警方不知道这个组织还有多少爆炸物。

  英国警方担心,7·21事件的四名袭击者将在落网之前和爆炸物变质之前再次发动袭击。据称,他们都来自伦敦,是非洲东部人后裔。(来源:国际在线)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