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伦敦市掀起报考警察热 "通勤急工具包"销量骤增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5日15:18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伦敦警察局说,自从发生伦敦地铁连环爆炸袭击以来,报名参加警察队伍的人数“猛增”。

  伦敦北部一招募中心的警官说,最近报名人数猛增,“许多人想做志愿者工作,但对那些特别提出从事反恐和秘密工作的人,我们要审查。”

  但乘公车上下班的人仍心有余悸。出行者纷纷购买“通勤应急工具包”,报名参加急救课程班。包内有防尘面具、火炬、哨子、水和消毒巾。一家经营应急工具包的公司经理说,“通勤应急包”的销量自7日以来上升了150%。圣约翰救护中心发言人说,7日以来,伦敦区预定急救课程的人数上升了25%。来源:新民晚报(来源:国际在线)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