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新“轮椅女士”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5日15:28 新民晚报

  新华社上午电一年一度的“美国轮椅女士”大赛在经历了一番波折后落下帷幕,现年33岁的克里斯滕·康纳斯最终摘得桂冠。

  “我确实很兴奋,无法用言语表达,”她24日对记者说,“我希望能为残疾人代言,特别是残疾女性。”

  康纳斯因为脊柱肌肉萎缩而不得不靠轮椅行动,她现在为美国民主党众议员兰格工作。当选“美国轮椅女士”后,她将在全美各地巡游,促使人们更多关注有关与残疾人相处的问题。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