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韩美代表团今日上午举行会谈协调立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5日16:12 光明网

  韩美两国代表团25日上午在韩国代表团下榻的北京中国大饭店举行双边协商,协调了26日开幕的第四轮六方会谈中的应对方案。

  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外交通商部次官补宋旻淳和美国务院亚太事务助理国务卿希尔作为两国首席代表出席了双边协商。韩方向美方通报24日同朝鲜代表团接触的情况,而后双方共同评估了朝鲜的意图,并协调了应对方案。

  据悉,韩美两国还对14日就韩美日高层会议讨论内容加以补充的意见交换了看法。

  此外,韩国代表团就美国等其他四国在朝鲜弃核而韩国暂不能提供电力的三年内能否向朝鲜提供重油的问题,了解了美方的意向。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