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巴基斯坦重申将继续保持同印度的全面和谈进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5日17:48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陈翔):巴基斯坦外交部长胡尔希德·卡苏里24日在伊斯兰堡重申,巴基斯坦将继续保持同印度的全面和谈进程。

  关于巴基斯坦-伊朗-印度天然气管道工程,卡苏里表示,发展同伊朗的油气合作符合巴基斯坦的国家利益。卡苏里还重申,巴基斯坦欢迎印度加入这一合作项目。

  另据报道,印度石油部长艾亚尔24日表示,巴-伊-印天然气管道工程可能会面临财政困难。但他同时表示,印度将继续同巴基斯坦、伊朗进行相关的谈判。

  此前,巴基斯坦总统穆沙拉夫和总理阿齐兹曾多次表示,印巴间的和谈进程是“不可逆转”的,双方应共同为此作出努力。(来源:国际在线)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