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伊议会称:将满足宪法起草委员会逊尼派所有要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5日19:55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伊拉克过渡国民议会7月25日表示,议会已经代表伊拉克政府和内阁同意满足宪法起草委员会中的逊尼派成员提出的所有要求,以便让他们结束抵制行动。

  据路透社报道,过渡国民议会当天发表了一份由议长哈桑尼签署的声明,声明中称“我们的兄弟提出的所有要求都已经得到了满足”。

  在71人的宪法起草委员会中共有17名逊尼派成员,上周,宪法起草委员会中的3名逊尼派议员在巴格达遭枪杀,此后,逊尼派成员一直对拒绝参加宪法起草工作。根据规定,宪法起草委员会需在8月15日前完成宪法起草工作。(李新)(来源:国际在线)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