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日本发生包裹爆炸事件 警方称纯属意外事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5日23:14 新华网

  新华网东京7月25日电 据当地媒体报道,日本福冈市一所邮局25日发生包裹爆炸事件,但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据报道,事件发生后,警方对现场实行隔离并展开了调查。警方初步认为,爆炸发生是因为包裹内的一块电池过热引起的,纯属意外事故。

  警方发言人森下大山介绍说,发生爆炸的电池常用于遥控玩具或其他小玩具,系一名男子在互联网上购得。此人邮寄包裹不久,电池发生爆炸。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当时正在上班的6名邮局工作人员听到了爆炸声,随后看见一邮寄的包裹冒烟。一名邮局工作人员说:“只听到‘砰’的一声,声音可不小。”当时附近有顾客,但由于爆炸影响的范围小,因此无人受伤。

  邮寄包裹的男子说,他并没有想到包裹会发生爆炸。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