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波兰总统称波从伊拉克撤军计划已得到美国同意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6日04:35 新华网

  新华网华沙7月25日电 波兰总统克瓦希涅夫斯基25日说,波兰将从明年1月底开始从伊拉克撤军,这一计划已得到美国等盟国的同意。

  克瓦希涅夫斯基是在波兰广播三台作这番表示的。他说,日前对美国进行访问的波兰国防部长什马伊津斯基与美国国防部长拉姆斯菲尔德讨论了这一问题,波兰在伊拉克完成了非常重要的任务。

  克瓦希涅夫斯基明确表示,波兰驻伊部队7月完成了新的换防,这是波军最后一次换防。

  关于英国和埃及近来发生的恐怖炸弹爆炸事件,克瓦希涅夫斯基说,针对波兰的恐怖主义袭击威胁虽然没有增加,但威胁程度很高。因此,他要求有关部门提高警戒。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