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要想减肥 咖啡加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6日10:56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晚报据新华社今日上午供本报专电 丹麦《日尔兰邮报》25日报道,一项针对5200名丹麦男性进行的研究表明,喝茶或咖啡时加糖能够极大降低体重增加的风险。

  哥本哈根市比斯珀比约医院教授芬恩·金特尔贝说:“让我们非常惊奇的是,我们发现,与那些喝茶或咖啡时不加糖的人相比,在加糖的人中,胖子的人数要少得多。”

  金特尔贝说,这个研究结果不仅仅是“通过观察”得来的。他强调,还需要进一步研究,以确定是否是咖啡与糖的结合激活了导致人类食欲下降的激素。

  这项研究结果被公布在最新一期欧洲《心血管病预防和康复》杂志上。金特尔贝和其他研究人员从20世纪70年代开始一直在研究肥胖与酒精、香烟、体育运动以及咖啡之间的联系。

  (来源:合肥晚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