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阿根廷首都炸弹爆炸无人伤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6日11:02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晚报据新华社今日上午电 据阿根廷警方宣布,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25日凌晨发生一起土制炸弹爆炸事件,但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警方说,这起爆炸事件发生在凌晨3时许,2枚威力不大的土制炸弹在位于帕勒莫区的市政府机关门前爆炸。炸弹是用定时装置引爆的,爆炸的时间先后相隔5分钟。

  肇事者在现场丢下的传单中自称是“切·格瓦拉指挥部”,并声称此举是为了抗议法院对几起案件的审理,包括前政府官员贪污案、去年底发生的歌厅火灾案和逮捕参加社会抗议活动的“人民斗士”成员等。该组织还要求停止对抗议者的不公正审判和释放一切政治犯等。警方表示目前尚不了解这个组织的情况。

  (来源:合肥晚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