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中方愿在平等互利基础上积极与美方对话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6日11:08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中国商务部外贸司司长鲁建华25日就中美纺织品争端最新进展回答记者问时表示,中方愿在平等、互利基础上,以积极、开放的态度与美方对话,争取就纺织品问题找到双方满意的解决办法。

  鲁建华说,5月以来,美国政府接连对中国企业生产的棉制裤子等7种纺织品设限,并对中国企业生产的毛制裤子等6种纺织品进行设限调查,中国政府对此表示坚决反对。

  鲁建华表示,中方注意到,美方已推迟对中国输美毛制裤子做出是否设限的决定。他还透露,中美双方就7种纺织品设限问题进行了两轮技术级磋商,美方表示将认真研究中方提议,双方同意保持沟通渠道的畅通,并约定将尽快举行下一轮磋商。

  来源:人民日报(来源:国际在线)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