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俄代表团欲向朝提供“补偿性”能源援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6日14:46 光明网

  记者 苑听雷

  国际在线报道 参加朝核问题第四轮六方会谈的俄罗斯代表团团长、副外长阿列克谢耶夫25日在北京表示,俄罗斯准备向朝鲜提供能源援助,以作为朝鲜放弃核计划的“补偿”。

  阿列克谢耶夫是在当天与朝鲜代表团团长、副外相金桂冠举行双边会晤后做上述表示的。他说,俄罗斯原则上准备向朝鲜提供包括能源援助在内的一系列“补偿性”援助,双方将会在条件成熟的情况下就这一问题进行具体的磋商。

  参加本轮六方会谈的俄罗斯代表团是25日上午飞抵北京的。当天,俄罗斯代表团还先后与中国及美国代表团进行了接触。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