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第四轮朝核六方会谈专题 > 正文

韩首批贷款大米通过陆路运抵朝鲜 海运月底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6日15:1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6日电 据韩国联合通讯社报道,韩国承诺年内向朝鲜提供的50万吨贷款大米今日开始运往朝鲜。

  今天上午8点30分,装载1500吨大米的60辆25吨级载重卡车通过京义线军事分界线(MDL)抵达朝鲜开城峰东里(音)货场,并完成卸货。

  装载1000吨大米的40辆卡车通过东海线MDL抵达金刚山泉水厂附近并完成卸货。

  运往朝鲜大米的海运工作将于本月30日启动,首批大米将从木浦港运抵南浦港,其它大米将分别运往南浦、海州、元山、清津和兴南等朝鲜五个港口。

  韩国政府官员表示,根据韩朝达成的提供贷款大米协议书,截至12月份,50万吨大米的运输工作将全部结束。

  相关专题:第四轮朝核六方会谈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