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环球点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6日15:28 金羊网-羊城晚报

  海明威私生子“现身”

  新华社今日上午专电美国一名44岁的男子自称是著名小说家欧内斯特·海明威的私生子,并在最近一次纪念海明威的活动中“亮相”。在美国佛罗里达州度假胜地基韦斯特举行的纪念海明威的活动中,海明威的孙女洛里安·海明威向大家介绍了这名男子。他名叫里查德·斯蒂尔·海明威,居住在美国密歇根州。

  美驻阿大使子承父业

  新华社今日上午专电美国新任驻阿富汗大使罗纳德·诺伊曼将于27日宣誓就职。美国国务院一些阅历丰富的工作人员称,这将是历史性的一幕:美国历史上第一次由父子二人先后担任驻同一国家的大使。

  要想减肥咖啡加糖

  新华社今日上午专电丹麦《日尔兰邮报》25日报道,一项针对5200名丹麦男性进行的研究表明,喝茶或咖啡时加糖能够极大降低体重增加的风险。哥本哈根市比斯珀比约医院教授芬恩·金特尔贝在接受美联社记者采访时说:“让我们非常惊奇的是,我们发现,与那些喝茶或咖啡时不加糖的人相比,在加糖的人中,胖子的人数要少得多。”(子琦/编制)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