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法国一对恩爱夫妻年龄相加207岁 81年婚姻破吉尼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6日16:17 大华网-汕头特区晚报

  本报讯据《新京报》报道:日前,法国一对老夫妇即将迎来他们结婚81周年纪念日。两人年龄相加足足207岁,比目前吉尼斯世界纪录中最老、婚龄最长的夫妇还多两岁。

  据《卫报》24日报道,居住在法国克勒兹省阿让东市的迪波利夫妇是目前世界上年纪最大的夫妇。迪波利先生生于1898年6月15日,他的妻子则生于1904年10月10日。

  今年6月,原吉尼斯最年长夫妇和最长婚龄纪录保持者———英国的阿罗史密斯先生去世。7月,吉尼斯委员会将这项荣誉授予了美国费城的布朗夫妇,两人年龄相加总共是205岁293天。法国迪波利夫妇的年龄相加比布朗夫妇要大两岁,而且两人的婚龄也比阿罗史密斯夫妇多九个月。一旦得到吉尼斯评选委员会的认可,他们将同时打破上述两项世界纪录。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